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重生成了影帝的小甜豆5

经纪人美其名曰:“爷,您要是再不回来工作,公司是您家的,您随意,可是您的粉丝就要把我给活撕了,求求您,您赶快回来工作吧”


肖战不情不愿的回去工作了


看着肖战那一步三回头不舍得的样子,经纪人扶额心想:“这是我那位雷厉风行,冷的不能再冷的爷吗?不会是被掉包了吧?”


短短10m的路程,肖战磨蹭了半个小时还没有走完,最后经纪人看不下去了:“这位小少爷,要不然您跟着这位爷一起走?”


王一博先是惊讶了一下,因为他知道在上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位经纪人的时候,这位经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王一博了,但是没有想到这辈子他居然主动的跟王一博讲话,然后还邀请王一博,这是王一博绝对没有想过的事情


王一博愉快的答应了,肖战下一步就上前把王一博抱在怀里,健步如飞的跑上车,那速度就连培养了好几个娱乐圈红人,陪着肖战躲了这么多黑粉和私生的经纪人都没有跟上


到车上经纪人疯狂的喘气,王一博一脸懵逼,肖战美名其曰:“我家宝宝娇贵的很,这么点的路怎么能让他走呢?再说路上还有一细小的石子,万一磕坏了怎么办?你赔我吗?”


司机沉默了“……”


经纪人望天了“……”


王一博无语了“……”


此时三人心中只有一段话:“这是什么鬼逻辑!”


这些骚操作王一博他们还能接受,但是等到录节目的时候是一场直播秀,就这一次差点没让王一博和经纪人吸氧不足撅过去


不是别的原因,是肖战他竟然把那个钻戒戴在了手上,还明晃晃的给所有直播间的人看


经纪人和王一博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肖战手上戒指的那一刻明显都倒吸了一口气,他们隔着几台摄像机都能听到全国少女心碎的声音了


‘啊!!!’

‘这是什么情况?!’

‘我哥结婚了?!’

‘No No No,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直播间里一堆心碎的声音,而肖战整个人表现的极其自然,台上的主持人拼命的往死里圆画,肖战拼命的拆台


等到直播结束,王一博快疯了,经纪人想要掐死肖战,主持人累蒙了


当天这位极具出名的主持人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布了一条极其不雅的文字:以后凡是肖战出品的活动不要找我,心脏受不住啊!


凡是知道肖战戴戒指出境的粉丝都纷纷在评论区和肖战的微博下面留言,而肖战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平静的拍了一下自己的纤细大手发了一张图片放在了微博上,并且什么文字都没有配


就这样,原本已经被一人平息下来的事情,再一次被某位正主挑起来了


经纪人气的那是唯一一次拿着公司里面清洁阿姨的扫把就要打肖战,如果不是肖战躲在了乖巧的王一博身后,估计现在肖战本人都已经要被经纪人给打了

评论(6)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