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重生成了影帝的小甜豆》完结

“这是怎么回事?崽崽,怎么了受伤了吗?”


王一博本来愣了一下,后来听到肖战在喊他,于是跟肖战对视一眼,肖战就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某些人自以为是的陷害罢了


“哥~”


王一博也不是傻子,他知道怎样做才能捏住所有人的命门,包括肖战在内,但是其实他也没有想过要捏住肖战的命门,只不过是伪装罢了


“这是怎么回事?一博,怎么回事?”


王一博还没有说什么,就听见旁边一脸委屈,但是心里面满满都是得意的萧子轩先王一博一步开始了所谓的解释


“这件事情不怪博哥,都是我的错,我只不过是看到博哥渴了,就给他端了杯水,结果谁能想到他直接就把水撒在了我的脸上,我知道他看不起我,可我也是个人,我也有尊严,他不能这么对我啊”


萧子轩自以为会把所有的脏水都引到王一博的身上,但是在场的所有人却没有一个人相信他


不为别的在场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混娱乐圈的,大家也都知道王一博是什么人品?毕竟能够跟在肖战这个影帝身边的,一定不是什么坏人


况且他们认知中的王一博也不是什么傻子,他是王家的继承人,是除了肖战以外最有权势的人,他的权利地位和他的脾气秉性形成了对比,又或者说是独一无二的,他和肖战是有钱人之中的清流,他们都有着最好的脾气,最好的样貌,甚至是给对方独一无二的爱


如果王一博真的很讨厌一个人,那他不会让他活着,因为王家的手段可能轮不到王一博动手,王家的人就会让他化为乌有


他萧子轩如今能够在所有人面前蹦跶,不过是因为王家和肖家的人不愿意和他一般见识罢了,如果真的算起来的话,不说两大家族单单只有肖战一个人都足够让他这一生都能够让他生不如死了


事情的最后也很简单,萧子轩被肖战的手下带走了,最后不出三天萧子轩就出现了发生车祸意外死亡的事情


原本这件事情在娱乐圈里只是一个很小很小,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事情


因为这个人本来就是一个本来就是娱乐圈里面一个极其渺小的人,所以他的生死是没有人在乎的,他怎么死的更加没有人在意


毕竟娱乐圈就是这样


人类世界也是如此一切都是适者生存


在之后的几年里面,王一博每天都去折磨着外面穿着已经死了的萧子轩,肖战每次都是看着自己的崽崽笑,王一博一直都没有让肖战宣的打算,肖战就变了花样的晒各种各样他和王一博的私人物品


搞得娱乐圈里面的所有主持人,只要是遇见肖战的,几乎都精神崩溃


所以娱乐圈后来就有了一句传言:做主持人可以,但千万不要遇见肖战,同时所有人也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千万不要遇见肖战了,不然他们的心脏属实受不了


后来终于王一博同一官宣了,圈内的主持人都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但全世界的人都被塞了一把狗粮,这群粉丝倒是没有说什么,毕竟自家主子都这么天天晒出来了,如果她们再不知道的话,那真的就是太傻了,而且她们早就在暗地里面偷偷的磕肖战和表面上只是肖战助理的王一博两个人的cp了


一夜之间,磕们磕的cp成真了,怎么也是很开心的



微博:

@肖那个战:我家小甜豆

@王那个啵:我家大影帝


粉丝:没关系,接受态度良好,我磕的cp成真了!!!


圈内好友:恭喜恭喜!


主持人: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工作室:恭喜老板转正🎉🎉🎉

评论(6)

热度(3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