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命中注定15

“学长,我没事……”

肖战说完他没事以后郭丞有一些炸了

“什么叫你没事儿?你现在什么身体体质,你自己不知道吗?你本身身体就不好,都是因为拍戏的时候落下的毛病,你现在脸色惨白,你还说你没事?那你要什么样子才有事儿?要你的命的时候才算有事儿吗?!”

如果是平常的肖战肯定会告诉郭丞会点头,会跟他开玩笑,可是现在的肖战,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毕竟这次真的波及到他肖战的一条命了,保不准还会一尸两命,肖战手里面的病历纸单又攥紧了,可是总有一些眼神比较好的朋友发现


“你手里的是什么?”

曹煜辰看着肖战攥紧的右手,肖战知道躲不掉了刚想把手张开就被汪卓成掰开他的手把纸取走了

汪卓成看到纸上的内容的时候是崩溃的,它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肖战,他把那张纸举起来,质问着肖战,但是又仿佛想要否定这是一个事实

“这……这一定不是真的,对吗?阿战,你告诉哥,这不是真的,对不对?”

肖战低着头,汪卓成有一瞬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向后倒,幸亏刘海宽眼疾手快,把汪卓成扶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那两张纸落在地上,纪李捡起那两张纸,看到的时候,眼里面也满是震惊

“这……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肖战,这是假的,对不对?这一定是假的,对不对?!你快说啊,这是假的,你是不是又在和我们开什么玩笑了?这一定是假的对不对……”

质问到了最后就连纪李本人声音里面都是颤抖的,他做了那么多年的导演,所有演戏的明星里面只有肖战是最和他的人缘的,因为肖战很敬业,敬业到哪怕生着病,发着高烧泡在水里面他也没有半句怨言,还会站起来笑着跟大家说水还是挺好的,还会和大家开玩笑说这个水还是不够凉,碰到流浪猫流浪狗,也会给那些猫狗买一些吃的东西,碰到有老人家倒在地上了,别人都恨不得躲出去800米远,生怕老人家再赖上他们,可只有他肖战一个人,把老人家扶起来还送到了医院垫付了医药费,最关键的是他和他的妻子是同一个学校出身的,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和他也一样

可是突然之间这么好的一个人,你就告诉他肖战已经到了癌症晚期只剩下半年的时间,肚子里面还有一个孩子,你让纪李该如何去面对这个事情?


在所有人看到那两张纸上写的内容的时候,都是崩溃的,汪卓成坐在那里看着肖战,然后问出了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

“孩子是谁的?”

“王一博……”

大家在听到王一博三个字的时候都很震惊,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孩子是王一博的?

大家都知道癌细胞已经扩散,如果这个时候做化疗,一定会造成孩子的死亡

可是虽然这个孩子是无辜的,可是肖战他不能死他需要活着,汪卓成又说出了一个很揪心的决定

“阿战,听哥的话去治疗吧,这个孩子可以不要,可你不行,孩子没有了可以再有,可是你要是没了,就是真的什么都没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