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命中注定16

“哥,我跟你们说实话,我不想治疗了”

肖战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

“你是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你就没命了!”


“哥,我怎么不知道啊?可是他也是无辜的,我不能因为他父亲的原因,我就放弃他呀,而且你们也知道啊,治疗会反反复复的,哪怕是治好了,也会有二次发作的可能,与其这样我还不如放弃治疗生下这个孩子,这样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了,也会给爸妈给你留下一个念想”

肖战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周围是一片沉寂的,哪怕连一根针落下来的声音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大家也是了解肖战的脾气的,他那么要强,那么善良的一个人,可要真的固执起来,是谁也拦不住的存在

“不行,这个事情我没办法帮你做主,告诉爸妈……”

肖战的父母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内心其实很崩溃,这可是他们的儿子啊,他们捧在手心上,宠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可是到最后,肖战却得了癌症,两个老人难以接受

到最后,肖战退出了娱乐圈,同时也住进了医院,一天天的化疗,一天天的治疗,短短的半个月时间,把肖战折磨的不成人样,可是他的孩子却很平安,后来肖战放弃了治疗,可是他的父母应受伤的,让他住在了医院,他也了解父母的苦心,他也好长时间没有看见王一博了,在这半年最后的时光里面,想到的不是任何人的陪伴只有王一博一个人,他那么爱王一博,那么爱那个大叔,可是到最后陪伴他的人里面却没有那个他深爱的大叔

又过去了几天,王一博的父母带着王一博过来了,肖战看见王一博坐在轮椅上时眼神里面充满了不可思议,他不明白王一博为什么坐在轮椅上了

肖战的眼睛看向汪卓成,汪卓成也给肖战做解答

原来肖战自从住进医院以后,王一博从来没有停止过要进来见他,可是肖战的朋友,还有父母,哥哥都不想再让王一博来伤害肖战,他们硬生生的把王一博的腿给打断了,王一博所住的楼层就在他的楼下,王一博自从住院以后天天挣扎着要从病床上面起来,天天挣扎着要去见肖战

甚至有几次,王一博竟然爬到了楼梯口,后来还是刘海宽说漏了嘴,告诉王一博的父母王一博究竟为什么整天都想要爬上楼梯

王一博的父母这才知道,王一博之前干了多混蛋的一个事情,肖战怎么说也是一个干净的大小伙子,干干净净的家世,可是怎么就让王一博给玷污了呢!

王一博的父母这才带着王一博上来请罪,可是肖战再去看王一博的时候内心也很挣扎,王一博是一个很好的人,可是这份好似乎从来都没有给他过,他也很爱王一博,可是这份爱肖战坚持不下去了


“你说你这又是何苦呢?受这么大的苦,就为了见我一面,值得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