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命中注定17

“值得,只要你能原谅我,只要你能让我再见你一面,只要你能让我再陪陪你,哪怕是我的命都值得”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神里面都是深情


‘啪’

肖战给了王一博一巴掌然后紧紧的抓着他的衣领

“傻子!王一博你他妈就是一个傻子!你他妈就是世上最傻的那个傻子!”

王一博平静的把肖战的手给掰开然后扶着肖战躺在床上

“可这个傻子最后还是栽了”

肖战也不知道自己重生回来以后做的事情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他知道面前的这个傻子是他爱了两辈子的人,是他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人,可是他也是那个哪怕断了腿爬也要爬到楼梯口想要见他的人

“咳,咳咳”

肖战突然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王一博一直安慰肖战,可是下一刻肖战却吐出一口血,肖战的状况打的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肖战哪怕是进入手术室的前一刻眼睛都是一直盯着王一博的,要不是手术室不允许外人私自进来,王一博恐怕是要跟着一起进去了

手术时间很久,后来经过鉴定,肖战的胃癌扩散的越来越严重了,王一博就那么守着肖战,守着他爱了两辈子的人

肖战醒了以后,虽然没有提起原谅王一博的事情,可是王一博照顾肖战确实被默认的

几个月过去了,肖战的生命也将近了尾声,同时那些嫉妒肖战能够得到黑道太子宠爱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这样也给肖战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夜深人静,肖战在床上辗转反侧,额角细细密密的冷汗布满,他眼睫颤了几下,随即睁开

紧捂胃部,摸索到床头的胃药吞下,药片才咽到嗓子眼,突然听到一道泼洒液体的声响,

他眉眼蹙深,开灯出房间,门外细细簌簌的声音更加明显

看了眼王一博的方向见他没动静,肖战只好壮着胆子,随手拿起玄关的一把伞作防身

从猫眼看出去,水晶宫殿门口的感应灯刚灭,黑暗吞噬一切

开门,一股强烈的血腥味扑鼻而来,肖战先是被呛得捂住口鼻,忍住作呕,紧接着看清门板及地面上的红色粘稠液体,惊慌下连连后退

王一博被他撞倒柜门的动静吵醒,出来,就见他跌坐在地,满目惊恐

“宝,怎么了?”

他疾步过去搀扶沈南栀,视线触及到门外的惨象,他拧眉:“这是怎么回事?”


凌晨三点,他们公寓门被泼动物血,定然不是恶作剧那么简单

肖战似才回过神,脸色苍白,摇头,却因这动作引起强压的反胃腾起,他狼狈地跑去洗手间,吐到苦水都尽了

“宝,我们回医院吧”


肖战一眼看到她没来得及冲掉的夹杂血液的呕吐物,王一博也担心的扶着他

“我没事”

肖战靠在门框上缓着,视线转到门口,他压制心底的猜测

“你去把门口打扫一下吧”

王一博没异议,一边去拿清理工具

“等早上我去查查监控,看谁这么恶毒”


监控吗?如果是那些黑粉做的,应该没有痕迹吧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