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金主爸爸要转正》完结

她们这么想的时候,肖战躺在床上,心里骂骂咧咧的骂着正在站在床边穿衣服的王一博


肖战发誓,以后谁要是再敢跟他说王一博忄生冷淡,肖战就敢打亖他!


“好了宝贝生气了?对不起嘛,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宝宝,你理一理我好不好?嗯?”


肖战一脸无语的看着王一博


“崽崽,你倒是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呀”


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笑王一博的鼻子点了点小感的鼻子,然后亲吻肖战的额头就出去了


今天肖战和王一博他结束以后,王一博亲吻肖战的发顶说出了一句让肖战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宝宝,我突然觉得我不想和你做金主和情人的关系了,宝宝你的崽崽能不能和你一起转正啊?”


肖战浑身的血液都被冻结了,但是没过衣服缓过来,说:“那你可要等我什么时候拿到了奖项,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拿到的,我就和你在一起,好不好?”


“嗯”


友情提示:我之前有写过王一博25岁成为乐华股东,而这个时候的肖战只是一个18线的小明星,所以在接下来的剧情之中和现实生活中是相反的,请大家不要搞混,也不要拿现实来比对剧情,谢谢

  

由于陈情令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那么重要的角色位置,尤其是肖战,他也没想到他能够成为主角魏无羡,他更加没有想到跟他对戏的男演员是他的金主,他心里面所仰慕的王一博

  

也是因为陈情令的原因带火了整个剧组的人,其中除了王一博以外最火的当属肖战,王一博本身就是顶流,所以之前走到哪里都带着肖战的事情也是备受关注,这一次肖战得奖,再加上王一博原本就是乐华股东的事情,所以大家都纷纷猜测肖战可能是被王一博包养了,但是都被乐华娱乐把热搜给压下去,可奈何挡不住一群网友嗑cp的心思,很快,他们的cp名字博君一肖正式出炉,后来又衍生为战山为王和连琑反应


即使王一博已经做到够好了,但是肖战就不让他转正


在一场直播节目上,导演要求给通讯录上的第1位好友打电话,肖战翻出通讯录,第1个好友竟然是王一博,如果不是他学的专业素养过硬的话,可能当场表情就裂开了吧


导演看了一眼他的手机,震惊的连嘴巴都合不上了


天呐,热度再次向他们招手


电话接通以后,导演激动的在监视器上握拳


“喂……?”


慵懒磁性,带点暗哑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现场的工作人员及直播前的粉丝全部屏住呼吸


啊啊啊!


这个声音!


这个声音绝对是,绝对是!


工作人员向肖战举了举牌:不能主动暴露身份,就这么聊下去


肖战暗暗符合哭笑不得的顶着所有人的视线聊下去


“王老师,您还在睡觉?”


但愿王顶流不会因为迷糊,暴露不该暴露的问题


很显然电话那头的人就是在睡觉,且处于不清醒的状态


“嗯,怎么了?”


声音夹杂着丝丝沙哑,跟小钩子似的,能把人的声音勾苏,肖战这会儿已经有些担心他下一秒会不会一口宝贝儿顺口而出


“午饭时间快到了,您还不准备吃饭吗?”


那头沉默了两秒,在开口时声音清晰了不少


“嗯,马上起”


肖战战悬着的心稍稍放下,暗想:“你可千万别给我露馅,否则……”


还没有等肖战说话,王一博说:“午饭时间,节目组还让你们录节目,不去吃饭?”


肖战怎么听着这话里有话呢?


“安排好午饭了,我们等会儿就去吃饭”


下一秒,王一博:“嗯,那宝贝要记得想我”


……


现场沉静,同死亡一般的沉静!!!


“完了,曝光了……”


肖战已经听到了亿万少女的心碎声,以及王一博已经听到肖战后槽牙都要咬碎的声音了


结束电话以后,躺在沙发上看直播的王一博勾起唇角,得意的说:“宝儿,我守着电视两个小时了,这回直播间这么多人,看着这个名分,你必须安排了”


现场工作的人员以及直播间的粉丝瞬间炸锅了


最终肖战肖战只能无奈的官宣,而王一博只能‘无奈’的陪随着官宣


一年以后,肖战知道了王一博是故意让他官宣的这件事情以后虽然生气,但是也无可奈何了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