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后来的并肩于雪山之巅成为终极浪漫.

太子君他画风不对3

“这王一博满口胡言乱语,有辱我皇家体面,这简直要造反,你不可纵容他!”


在场四大部落的人都知道,王一博自从进来就没有说过一句话,这老王妃胡编乱造也要有一个度,所有人都知道王一博性子软所有人都会觉得王一博会忍气吞声,可是只有王一博自己知道,若是原本的原主自然会人气吞声,还会掉眼泪,可他可不是原主,他没有那么多了泪水


“我看是老王妃要造反吧?狐王面前你也要指手画脚吗?”


“笑话,我救过他的命,别说你说我要造反,狐王不信,便是有一天,我真的要反,你看他敢不敢拦我!再说,你只不过是一只兔子,哪里配得上我狐族的太子?你只不过是一个小辈便要多多依赖我的疼爱,才能在这活下去!”


王一博看了一眼面前不知天高地厚满口胡言乱语,而且还不以为然的老王妃出演讽刺:“呵呵,这说话真是不嫌口气大,听说老王妃有一个极其疼爱的孙女,敢问您的孙女嫁成了吗?”


老王妃后退半步,指着王一博说不出来话


“敢问狐王,一博可有处置比自己品阶还低贵妇的权利?”


狐王知道王一博要做什么事情,但是他还是点头表示是可以的


“很好,那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里了,今后,老王妃,非诏不得入宫,我看见这种人我就觉得心酸恶心!”


“好啊!你一个新嫁过来的贵妇,连脚跟还没有站稳便处置我,狐王你今日要不给我一个说法,我今日我就……”


老王爷出声打断:“你要去死?好啊,那可太好了,那本王可算是解放了”


老王爷转身对着所有人说,其实是对着狐王说的:“当初我说休妻,你跟我说糟糠之妻不下堂,更过分的是你给我出什么骚主意,说什么分居不可休妻,搞得我府上上下下不得安宁,我好好的儿子,因为她自杀,我儿媳追随而去,我孙儿被他下药永远只能保持幼儿形态,只可怜我的孙女是唯一一个长大的却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把她的性格遗传了个10×10的废物!如今我不休妻了,我绝婚行不行,我要绝婚!”


老王爷此言一出,四下震惊


最后狐王做主让老王爷休弃了老王妃


“好啊,今日是阿战大喜的日子,也是本王的大喜日子啊,前几天收了几坛好酒,甘香醇烈,喝它一碗?”


婚礼其实进行的还是蛮顺利的,尤其是老王爷的那几坛酒更是喝到了所有人的心坎上,这酒可是数一数二的好酒了


整场婚礼上下来,肖战其实都是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边,不是他不爱说话,只不过是他不愿意管罢了,他也想看看自己的小妻子能够做出什么样子来,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小妻子居然大胆到连老王妃都敢怼的地步


这样的王一博也引起了肖战的注意,王一博被送回新房,肖战乖乖的待在皇后身边挨训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